纪越

杂食猫

【reg/ron骨科年上】We Are One 1

我终于把我的Ron带离了那见鬼的地方。

我向来认为,威胁远比其他办法有用。看见了吗,只要稍微用上点手段,那些口口声声喊着荣誉至上的家伙就会颤抖着低头臣服,如果利用得当,他们还会像子弹一样“噗”地钻进自己人的胸膛。

现在的状况就是如此,那个老东西大声的向对面桌子上的人宣布着伪造的诊断,却只敢背地里嘀咕着什么“英名毁于一旦”。

You f**king c**t.

我心里嘲讽着老东西的虚伪,同时赞许着按部就班上演的好戏。接下来,东区的所有家伙都会知道,克雷兄弟回来了。

再次见到Ron的感觉没那么好,这并不是因为我不爱他——Ron,我的兄弟,我看着他长大,谁也无法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。

只是他的精神状态仍然很糟糕,天知道我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暴躁。

我和Donoghue并排坐在他对面,没人明白Ron到底在说些什么。我感受到我的眉头紧紧锁起,眼睛看向他无端走神而怔住的面孔,脑子却闪过那个老家伙说过的话。

“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极度需要安慰的人。”

“我要告诉你的是,他已经精神失常了。……很有可能是偏执型精神分裂。”

“这是……让他一天吃两次……”

F**king hell.

我在心里不断的咒骂着,并发誓再也不会让我的Ron进入到那种地方。

伦敦东区有片森林,我找了个好地方安置了间小房子专门给Ron住,隔绝的环境能减少他受刺激的可能。至少他现在远不能参加他曾经领导的活动。

Ron的精神状态实在是太差了,他发起疯来不管不顾,有时甚至会忘记自己身处何地。我无法坐视不管,我看着他长大,我是他的哥哥,更像是他的父亲,他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接受我的教导:被欺负时要狠狠地揍回去、做妈咪的贴心宝贝……这些他确实做到了。只是谁也没想到,他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病症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——没人察觉,但它实实在在出现了,就在我的眼皮底下。

是我的失责害了他。Ron完全是个愣头小子,只愿遵循着满腔热血行事,然而总归是快活的。再来看看现在的他,大脑混乱不堪,不安且脆弱。我的好Ronnie,无论如何,我将永远是你的守护者。

我放下了“公司”的活计,将部分权利暂时交给了Donoghue和其他几个人,然后住进了给Ron准备的屋子。

一天两次药、不算精致但比较丰盛的三餐,这几乎是每天固定的行程,如果没有什么生意上的来往,就会有更多时间留给我们。我们会享受一场悠闲的下午茶,并且在结束后出去散步。生活逐渐慢了下来,几乎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,这是往昔都不曾有的宁静。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从未想过,会在未来的某个时段,短暂的远离枪支弹药迸射出的烟火味。

在我搬进来的前一个月,Ron像个孩子一样粘人,我知道他此时极度不安,三年的重度牢狱生活加重了他的病情,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。是的,我在他进入监狱之前就知道了,我的好兄弟,被那个病症困扰——那个无声无息出现然后夺走Ronnie理智的坏东西。起先Ron一直表现得与正常人无异,后来初现端倪时,我也一直下意识地忽视着这种反常,直到三年前那起无法掩盖的暴力行为出现。

监狱里有我们的线人,我得以了解Ron这三年的遭遇。那些狗娘养的混蛋们利用了这个病症,欺负我的兄弟像是欺负一条狗。

SON OF BITCH! THOSE BASTARDS! 

终有一天,我会让那些混蛋付出代价。

为了方便照顾他,夜里我们都是同床而眠。Ron经常会做噩梦,发出声嘶力竭的怒吼和咒骂,像是那过往三年的阴魂时刻抓着他不放,在夜深人静时钻入梦境里折磨着他的神经。

事实上,我很害怕我的Ronnie发出这样的声音,这意味着他的病情仍未好转,还在忍受着那种我无法理解的折磨。

“Ron,wake up.”

我冷静的叫着他的名字,手脚并用制止他即将发作的疯狂。我的手掌像钳子般牵制住Ron的手臂,尽量用最轻的力道将他晃醒。通常他睁开眼的时候脸上还残留着狰狞,瞳孔紧缩着,像是要咬碎人喉咙的凶兽。清醒让他摆脱幻象,我常常直视他的双眸,想用这种方式向他传递自己的关切与支持。等他冷静下来,我的手就抚摸上他汗津津的后颈,而后压低他的头,闭上双眼与他额头相抵。

“Good boy, nice going.”

我能听见他的呼吸节奏仍然残留几分混乱,耳边在不知多久后响起他嘶哑低沉的嗓音。

“Will you always be with me,Reggie?”

“Of course I will . We are brothers, we are one. ”

我总是不假思索地给予他肯定的答复,在安抚好情绪后贴面给他留下个晚安吻。大多数时候,噩梦惊醒后的Ron更加脆弱不安,这时我总是慷慨的献出我的怀抱,给我的孪生兄弟一个可靠的安心地,在他呼吸平稳陷入沉睡后才缓缓入睡。

We are brothers, you know, blood is thicker than water.

Ron会好起来的,而且不再需要依靠那该死的药片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